欢迎访问刚玉智能!

通用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热推信息

产品分类Product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刚玉智能

电 话:

太原大区(华北、华西):

座机: 0351-6026018

手机:15934130726

济南大区(山东、华中):

座机:0531-88669288

手机:18563771623

杭州大区(华东、华南):

座机: 400-006-9180

手机:15763806611

地 址:杭州市下沙正泰中自科技园

衢州专业智能仓储系统

2021-04-21
衢州专业智能仓储系统

1.提高仓储及拣货效率,减少出错的概率。烟草行业的原料以及成品的挑拣具有精细化的特点,人工拣选难免存在失误且耗费大量时间及人力。智能仓储系统的应用在很大的提升效率时可以将出错率降到很低。可以促进成品烟草制造的整个流程的连接。目前烟草行业还存在生产作业分散,货位摆放不合理等等现象,智能仓储系统的使用可以更好的连接烟草制作的各个流程步骤,从而促进整体效率质变化的提升。

衢州专业智能仓储系统

智能仓储系统服务的市场化和专业化主要表现在以下方面:一是对智慧物流装备正常运行的保障性服务,如设备的定期维护、故障排出、零备件供应、远程网络监控运营服务等。二是对物流运作或管理的支持服务,如设备运行质量分析、物流各环节绩效与运行情况分析等。三是技术改进和系统升级服务,可以定时提供整个技术改进和信息系统及控制系统的升级服务。智能仓储系统利用集成和物流化的技术,使物流系统模仿人的智能,具有思维、感知、学习、推理判断和自行解决物流中某些问题的能力。

衢州专业智能仓储系统

要满足仓库建设的一些特殊要求。智能仓储系统的建设比普通仓库的设计和建造要求特殊一些,因为使用高层货架,仓库的地坪 承载能力要比普通仓库大好几倍。要建造具有相当承压的地坪,就必须考虑建库地址的地质状况。智能仓储系统进行自动作业,巷道堆垛起重机自动从货架中送取货箱和托盘,对货架的规格尺寸有严格的要求,以保证作业的吻合。巷道堆垛起重机前进与后退,上升与下降,水平和垂直偏差要求非常严格。从被存放的货物本身看,则要求外部规格形状不能变化很大。

衢州专业智能仓储系统

库场的选择和布置对于智能仓储系统的基建投资、物流费用、劳动条件等都有重要的意义。考虑到城市规划、第三方物流企业的整体运作,智能仓储系统可选在靠近港口、码头、货运站等交通枢纽,或靠近生产地或原材料产地,或靠近主要的销售市场,这样可以大大地降低第三方物流企业的费用。库场地址是否合理对于环境保护、城市规划等也有一定的影响。例如,选择在受到交通限制的商业区建立自动化立体仓库,一方面与繁华的商业环境不协调,另一方面要花高价购买地皮。很重要的是,由于受到交通限制,只能每天半夜来运送货物,这显然是很不合理的。

衢州专业智能仓储系统

智能仓储系统国内物联网的应用中,主要有几个方面的特点:首先,感知技术应用情况比较的良好。目前在我国智能仓储系统行业业应用很多的物联网感知技术是RFID技术,在一些先进的仓储配送中心,RFID标签及智能无线射频(RF)手持终端有比较广泛的应用。这是因为,RFID技术与托盘系统结合,在仓储配送中心闭环应用,可以有效降低成本。我们也知道在普通的仓储系统中,除了基于条码的自动识别技术具有广泛应用外,“电子标签辅助拣选系统”也有一定的应用。这里所谓的电子标签指的不是RFID标签,而是采用电子指示标签进行拣选作业的系统。

公司地址

太原刚玉:太原市万柏林区长风西街16号万国城16号楼22层

浙江刚玉:杭州市下沙正泰中自科技园

山东刚玉:济南市高新区新泺大街齐盛广场2号楼11层

刚玉智能电话

太原大区(华北、华西):0351-6026018    15934130726

济南大区(山东、华中):0531-88669288  18563771623

杭州大区(华东、华南):400-006-9180     15763806611



二维码

智能仓储物流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