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刚玉智能!

通用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热推信息

产品分类Product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刚玉智能

电 话:

太原大区(华北、华西):

座机: 0351-6026018

手机:15934130726

济南大区(山东、华中):

座机:0531-88669288

手机:18563771623

杭州大区(华东、华南):

座机: 400-006-9180

手机:15763806611

地 址:杭州市下沙正泰中自科技园

威海专业智能立库系统

2021-04-21
威海专业智能立库系统

1.提高仓储及拣货效率,减少出错的概率。烟草行业的原料以及成品的挑拣具有精细化的特点,人工拣选难免存在失误且耗费大量时间及人力。智能立库系统的应用在很大的提升效率时可以将出错率降到很低。可以促进成品烟草制造的整个流程的连接。目前烟草行业还存在生产作业分散,货位摆放不合理等等现象,智能立库系统的使用可以更好的连接烟草制作的各个流程步骤,从而促进整体效率质变化的提升。

威海专业智能立库系统

智能立库系统是以立体仓库和配送分拣中心为主体,由立体货架等,检测阅读系统、智能通信,实现快速消费行业的需求。随着物联网、机器人、仓储机器人、无人机等新技术的应用,智慧物流仓储系统已成为智慧物流方式的解决方案。专业智能立库将蓬勃发展。云仓是伴随电子商务而产生的有别于传统仓储方式的智能化仓储模式。传统的仓储是根据配送需要到不同的仓储去分别取货,通过自动拣选,它是很适合电商的一种配送模式,依托智能制造兴起的云仓,将成为电子商务发展的中坚力量。

威海专业智能立库系统

1.药品储存环境的特殊性。通常,药品所适用的环境条件及温度都有所讲究。而智能立库系统与普通仓库较大的一个区别就是,自动化立体仓库可以适用于各种特殊的环境。并且,其采用智能立库系统设备完成药品的运输与存储,不必担心因为环境的问题而导致人较难进入仓库进行作业。2.储运药品的安全性与准确性。人工搬运药品时总会有磕磕碰碰或者混乱的情况,从而导致药品的损坏或者放置货位的错乱等。药品的有效期管理。药品存在一定的效用期,倘若没有及时地检查盘点,一旦药品在仓库中过了一定的期限,会给企业带来较大的损失。

威海专业智能立库系统

一、由于智能立库系统属于智能化装置,不同岗位的工作人员都必须进行岗前培训,并且通过严格苛刻的考核标准之后,才能判断其是不是能够胜任这样的工作岗位。二、地面系统控制台在通电之前,工作人员需要检查一下不同的巷道有没有存在异物、杂物以及阻碍物等,必须确保巷道的畅通,才能让后续的输送更加有效率有保障。智能立库系统的工作温度范围必须保持在规定的标准范围当中,如果天气太冷或是太热,使得温度不能达到标准范围,那么这个时候需要采取相应的措施,利用设备来满足温度条件。

威海专业智能立库系统

智能立库系统整条线完全自动化,不用人工操作,减少人工误差,在增加了仓储效率的同时降低了人工成本,大力发展智能立库是历史进步的一个趋势。下面介绍一下电器行业智能立库系统流程:入库流程:需入库的成品经入库终端操作员键入产品名称、规格型号和数量。控制系统通过人机界面接收入库数据,按照均匀分配、先下后上、下重上轻、就近入库、ABC分类和原则,管理计算器自动分配一个货位,并提示入库巷道。搬运工可依据提示,将装在标准托盘上的货物由小电瓶车送至该巷道的入库台上。监控机指令堆垛将货盘存放于相应货位。

上一篇:南京专业仓储物流系统2021-04-21
下一篇:山西专业智能立库系统2021-04-22
公司地址

太原刚玉:太原市万柏林区长风西街16号万国城16号楼22层

浙江刚玉:杭州市下沙正泰中自科技园

山东刚玉:济南市高新区新泺大街齐盛广场2号楼11层

刚玉智能电话

太原大区(华北、华西):0351-6026018    15934130726

济南大区(山东、华中):0531-88669288  18563771623

杭州大区(华东、华南):400-006-9180     15763806611



二维码

智能仓储物流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