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刚玉智能!

通用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热推信息

产品分类Product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刚玉智能

电 话:

太原大区(华北、华西):

座机: 0351-6026018

手机:15934130726

济南大区(山东、华中):

座机:0531-88669288

手机:18563771623

杭州大区(华东、华南):

座机: 400-006-9180

手机:15763806611

地 址:杭州市下沙正泰中自科技园

泰安专业智能仓储系统

2021-11-21
泰安专业智能仓储系统

轮胎行业由于生产工艺的原因,生产车间的工作环境一般有温度高,气味浓烈,烟雾大等特点。伴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升,越来越低的职工期待在这类自然环境下工作中,公司招工愈来愈难,聘请成本费也愈来愈高,轮胎行业的生产工艺和办公环境务必开展升級更新改造。利用专业智能仓储技术,智能仓储系统可以实现橡胶材料的自动储存、自动运输和集中封闭管理,并将薄膜对车间空气质量的影响降到很低。这不仅是一个智能项目,也是一个环保项目。

泰安专业智能仓储系统

智能仓储系统人员的基本要求仓储管理人员主要包括仓库管理人员和仓库保管员两类,对这两类人员有不同的素质要求1.对仓库管理人员的素质要求)具有丰富的物资知识。对于所经营的物资要充分熟悉,掌握其理化性质和保管要求,能有针对性地采取管理措施2)掌握现代仓储管理的技术。对仓储管理技术充分掌握,并能熟练运用,特别是现代信息技术的使用。3)熟悉仓储设备及其性能。能合理地安排使用仓储设备。4)具有较强的办事能力。能分清轻重缓急,有条有理地处理事务。5)智能仓储系统须具有一定的财务管理能力。

泰安专业智能仓储系统

专业智能仓储在设计前的准备工作1.要了解建库的现场条件,包括气象、地形、地质条件、地面承载能力、风及雪载荷、地震情况以及其他环境的影响。2.在智能仓储系统的总体设计中,机械、结构、电气、土建等多专业相互交叉、相互制约,这就要求第三方物流企业在进行设计时需要考虑到各专业的需要。例如,机械的运动精度要根据结构制作的精度和土建的沉降精度而选定。

泰安专业智能仓储系统

1.提高仓储及拣货效率,减少出错的概率。烟草行业的原料以及成品的挑拣具有精细化的特点,人工拣选难免存在失误且耗费大量时间及人力。智能仓储系统的应用在很大的提升效率时可以将出错率降到很低。可以促进成品烟草制造的整个流程的连接。目前烟草行业还存在生产作业分散,货位摆放不合理等等现象,智能仓储系统的使用可以更好的连接烟草制作的各个流程步骤,从而促进整体效率质变化的提升。

泰安专业智能仓储系统

智能仓储系统库房处理是物流过程中的一个重要环节,对物流全过程有着很大的影响。传统的库房处理一般依赖于一个非自动化的、以纸张文件为基础的体系来记载、寻觅进出的货品。因为仓储处理彻底由人工实施,功率极点低下,能处理的库房规划也很小。跟着仓储处理的物资品种、数量和出入库频率的不断添加,智能仓储系统仓储处理作业也已十分复杂和多样化,传统的人工仓储作业方式和数据收集办法已难以满意库房处理的快速、精确要求,在库房处理过程中选用新技能能够行进库房处理的作业功率。

泰安专业智能仓储系统

要满足仓库建设的一些特殊要求。智能仓储系统的建设比普通仓库的设计和建造要求特殊一些,因为使用高层货架,仓库的地坪 承载能力要比普通仓库大好几倍。要建造具有相当承压的地坪,就必须考虑建库地址的地质状况。智能仓储系统进行自动作业,巷道堆垛起重机自动从货架中送取货箱和托盘,对货架的规格尺寸有严格的要求,以保证作业的吻合。巷道堆垛起重机前进与后退,上升与下降,水平和垂直偏差要求非常严格。从被存放的货物本身看,则要求外部规格形状不能变化很大。

上一篇:淮南专业智能立库管理2021-11-21
下一篇:台湾专业智能仓库管理2021-11-21
公司地址

太原刚玉:太原市万柏林区长风西街16号万国城16号楼22层

浙江刚玉:杭州市下沙正泰中自科技园

山东刚玉:济南市高新区新泺大街齐盛广场2号楼11层

刚玉智能电话

太原大区(华北、华西):0351-6026018    15934130726

济南大区(山东、华中):0531-88669288  18563771623

杭州大区(华东、华南):400-006-9180     15763806611



二维码

智能仓储物流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