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刚玉智能!

通用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热推信息

产品分类Product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刚玉智能

电 话:

太原大区(华北、华西):

座机: 0351-6026018

手机:15934130726

济南大区(山东、华中):

座机:0531-88669288

手机:18563771623

杭州大区(华东、华南):

座机: 400-006-9180

手机:15763806611

地 址:杭州市下沙正泰中自科技园

安徽专业智能仓库系统

2021-11-24
安徽专业智能仓库系统

(1)智能仓库系统仓库结构复杂,配套设备多,需要大量的基建和设备投资。(2)货架安装要求精度高,施工比较困难,施工周期长。(3)计算机控制系统是仓库的“神经中枢”。一旦出现故障,将会使整个仓库处于瘫痪状态,收发作业就要中断。(4)由于高层货架是利用标准货格进行单元储存的,所以对储存货物的种类有一定的局限性。(5)由于智能仓库系统实行自动控制与管理,技术性比较强,对工作人员的技术业务素质要求比较高,需要具有一定的文化水平和专业知识,而且经过专门培训的人员才能胜任。

安徽专业智能仓库系统

由于智能仓库系统的前提是单元化的搬运,所以确定货物单元的形式、尺寸和重量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它会影响到第三方物流企业对仓库的投资,而且会影响到整个智能仓库系统的配备、设施等问题。因此,为了合理确定货物单元的形式、尺寸和重量,应根据调查和统计的结果,列出所有可能的货物单元形式和规格,并做出合理的选择。对于那些形状和尺寸比较特殊或者很重的货物,可以单独处理。

安徽专业智能仓库系统

随着智能仓库系统自动化的发展,智能型搬运设备已经成为物流行业必不可必的工具。这些搬运工具把原材料、零部件等物品送到生产工位上,让安装过程变得更顺利,这种搬动工具逐步发展并延伸应用至各行各业中。如今搬动工具自动化程度越来越高,自动化导航小车已经能实现无人化搬动。在智能仓库系统物流搬动环节,从过去简单的人力小车发展到今天的机器人——自动导引运输车AGV。搬运机器人在汽车生产线上应用十分普遍,AGV机器人代替了人力搬动,提高了生产装配的效率。

安徽专业智能仓库系统

在设计智能仓库系统时,主要考虑的是库存、效率和成本三个点。但有时对智能仓库系统库存要求高,而没效率问题;有时则是效率和成本。此外,还要考虑其适用性如何。以下几项是设计自动化立体仓库时的注意点:1、基础数据设计是以基础数据为依据的。不管什么设计,离开基础数据就没有意义,也不能判断设计的好坏。2、载荷基础承载能力:应按照规范进行计算,而不是随意决定.3、效率堆垛机的效率是可以计算的,FEM9.851标准给出了计算方法。堆垛机的效率是一个主要因素,但要正确认识如何提升效率并不容易。

安徽专业智能仓库系统

智能仓库系统服务的市场化和专业化主要表现在以下方面:一是对智慧物流装备正常运行的保障性服务,如设备的定期维护、故障排出、零备件供应、远程网络监控运营服务等。二是对物流运作或管理的支持服务,如设备运行质量分析、物流各环节绩效与运行情况分析等。三是技术改进和系统升级服务,可以定时提供整个技术改进和信息系统及控制系统的升级服务。智能仓库系统利用集成和物流化的技术,使物流系统模仿人的智能,具有思维、感知、学习、推理判断和自行解决物流中某些问题的能力。

下一篇:浙江专业自动化仓库管理2021-11-24
公司地址

太原刚玉:太原市万柏林区长风西街16号万国城16号楼22层

浙江刚玉:杭州市下沙正泰中自科技园

山东刚玉:济南市高新区新泺大街齐盛广场2号楼11层

刚玉智能电话

太原大区(华北、华西):0351-6026018    15934130726

济南大区(山东、华中):0531-88669288  18563771623

杭州大区(华东、华南):400-006-9180     15763806611



二维码

智能仓储物流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