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刚玉智能!

通用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热推信息

产品分类Product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刚玉智能

电 话:

太原大区(华北、华西):

座机: 0351-6026018

手机:15934130726

济南大区(山东、华中):

座机:0531-88669288

手机:18563771623

杭州大区(华东、华南):

座机: 400-006-9180

手机:15763806611

地 址:杭州市下沙正泰中自科技园

明光专业立体仓库系统

2021-11-29
明光专业立体仓库系统

轮胎行业由于生产工艺的原因,生产车间的工作环境一般有温度高,气味浓烈,烟雾大等特点。伴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升,越来越低的职工期待在这类自然环境下工作中,公司招工愈来愈难,聘请成本费也愈来愈高,轮胎行业的生产工艺和办公环境务必开展升級更新改造。利用专业立体仓库技术,立体仓库系统可以实现橡胶材料的自动储存、自动运输和集中封闭管理,并将薄膜对车间空气质量的影响降到很低。这不仅是一个智能项目,也是一个环保项目。

明光专业立体仓库系统

一、现场查验施工条件是否具备我们需要检查立体仓库系统的安装地点具体情况和图纸是否有出入,具体的地形情况,安装的道路上是否畅通,这是进行专业立体仓库进行安装的基本要求。二、检查现场的电力设备的安装情况是否能够长久提供电力,立体仓库是运用电力进行工作的,在安装过程中也需要有电力供应才能够顺利安装,所以电力设备在安装和施工的过程中,显得尤为重要。安装配套的货架结构,将结构按照计划图纸和规定的尺寸结构进行安装,调试,保障结构能够稳固运行。

明光专业立体仓库系统

仓库的地面每天的都会有很多设备的使用和人员的走动,而且仓库中不同的货物对地面的要求有很大的差距。有些货物的防滑性能需求高,有些货物的抗冲击需求高,所以我们在进行专业立体仓库的设计的时候,需要将这些因素全都考虑进去,争取保证仓库地面的设计能够满足不同货物的仓库需求,以大程度的提升仓库的仓储效率。立体仓库系统存储各种各样的货物,每个获取因为其自身特性的限制,不能够共同存储,所以我们应该对仓库的区域进行明确的划分。例如:重物区、化学材料仓储区、电子产品仓储区、贵重物品仓储区……

明光专业立体仓库系统

传统式的仓库依然已经满足不然现代社会的需求,如此才会立体仓库系统的出现,立体仓库系统的出现在人类生活是在二次世界大战之后,起初的自动化立体仓库在功能上还比较单一化,在操作上还是比较依赖人员,但随着科学技术在不断进步,立体仓库的性能也在不断发生着改变,在立体仓库架构上,性能上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特别是计算机的使用,让立体仓库发生了质的飞跃。立体仓库配以计算机很大的提高了立库的存储性能,在货物存取中,可以完全脱离操作人员,操作人员只需要通过计算机室进行控制就可以了。

明光专业立体仓库系统

1.主体设备不同。立体仓库系统主要由WMS、WCS,高层货架,巷道堆垛机,输送系统以及托盘等组成,相对于由货架,运输设备等设施组成的传统仓库,其结构复杂地多。2.操作方式不同。传统仓库一般是由人工完成,专业立体仓库则是无人化操作。3.对人员的要求不同。由于立体仓库的存储、分拣,运输等作业都是由软件控制硬件设施来完成,所以相对于传统仓库,立体仓库更需要人才来进行软件的运行与开发以及仓库的管理。

上一篇:嘉兴专业智能仓储管理2021-11-28
下一篇:铜陵专业全自动仓库管理2021-11-29
公司地址

太原刚玉:太原市万柏林区长风西街16号万国城16号楼22层

浙江刚玉:杭州市下沙正泰中自科技园

山东刚玉:济南市高新区新泺大街齐盛广场2号楼11层

刚玉智能电话

太原大区(华北、华西):0351-6026018    15934130726

济南大区(山东、华中):0531-88669288  18563771623

杭州大区(华东、华南):400-006-9180     15763806611



二维码

智能仓储物流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