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刚玉智能!

通用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热推信息

产品分类Product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刚玉智能

电 话:

太原大区(华北、华西):

座机: 0351-6026018

手机:15934130726

济南大区(山东、华中):

座机:0531-88669288

手机:18563771623

杭州大区(华东、华南):

座机: 400-006-9180

手机:15763806611

地 址:杭州市下沙正泰中自科技园

莱芜专业智能立体仓库系统

2021-11-29
莱芜专业智能立体仓库系统

1、进仓货物存在检测具有检测物体有无存在功能的普通光电开关可以在专业智能立体仓库中起到启动信号的作用,比如用以启动拖动电机, 测量光幕等。2、货物信息读取智能立体仓库系统中货物的信息是非常重要的,货物的信息通常储存在条码,二维码或者RFID芯片里, 这些信息的准确读取保证了货物的正确流向。3、堆垛车上货监视货物如何从输送线上转移到货架上或者从货架转移到输送线需要得到可靠的保证,否则会对货物或者货架造成不可逆的损害。所以这个工序需要传感器来监视货物在堆垛车状态。

莱芜专业智能立体仓库系统

不管智能立体仓库系统的自动化程度有多高,具体运作时仍需要一定的人工劳动,因此工作人员的数量要合适。人员不足会降低仓库的效率,太多又会造成浪费。专业智能立体仓库采用了大量先进的设备,因此对人员的素质要求比较高,人员素质跟不上,同样会降低仓库的吞吐能力。第三方物流企业需要招聘专门的人才,并对其进行专门的培训。由于数据传输路径不通畅或数据冗余等原因,会造成系统数据传输速度慢,甚至无法传输的现象,因此要考虑智能立体仓库内部以及与第三方物流企业上下级管理系统间的信息传递的问题。

莱芜专业智能立体仓库系统

智能立体仓库系统简单的来说就是自动仓储,在现代科学技术影响下,仓库形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原来的仓库模式已经满足不了生产需要。传统的仓库问题比较多,比如空间大小得不到合理性运用,面积巨大的浪费,资源使用不充分,而且传统的仓库在货物搬运上还是以依赖人力为主,在如今这样高速发展的社会下,传统的仓库储物模式势必将被OUT,而自智能立体仓库系统将为生产生活带来全新的存储模式。

莱芜专业智能立体仓库系统

智能立体仓库系统的功能非常的多样化,首先就是我们经常会用到的货物运输功能。在使用了这款智能立体仓库系统的仓库当中我们不在需要大量的人工来进行货物的运输工作,随着自动化设备的大量投入使用,在很多的工作上都可以由这些设备来代替人工。而机械设备工作还有这很多的好处,后期的维护成本要比人工成本更低,操作管理起来也十分的方便,关键的是工作效率要远远高于人工。除了货物的运输存取外,对于仓库的管理自然也是十分重要的。

莱芜专业智能立体仓库系统

要满足仓库建设的一些特殊要求。智能立体仓库系统的建设比普通仓库的设计和建造要求特殊一些,因为使用高层货架,仓库的地坪 承载能力要比普通仓库大好几倍。要建造具有相当承压的地坪,就必须考虑建库地址的地质状况。智能立体仓库系统进行自动作业,巷道堆垛起重机自动从货架中送取货箱和托盘,对货架的规格尺寸有严格的要求,以保证作业的吻合。巷道堆垛起重机前进与后退,上升与下降,水平和垂直偏差要求非常严格。从被存放的货物本身看,则要求外部规格形状不能变化很大。

莱芜专业智能立体仓库系统

智能立体仓库系统是由立体货架、有轨巷道堆垛机、出入库输送系统、信息识别系统、自动控制系统、计算机监控系统、计算机管理系统以及其他辅助设备组成的智能化系统。系统采用一流的集成化物流理念设计,通过先进的控制、总线、通讯和信息技术应用,协调各类设备动作实现自动出入库作业。下面介绍一下智能立体仓库系统特点:造实现仓库的信息自动化、精细化管理,指导和规范仓库人员日常作业,完善仓库管理、整合仓库资源,并为企业带来以下价值;实现数字化管理,出/入库、物料库存量等仓库日常管理业务可做到实时查询与监控;

上一篇:铜陵专业全自动仓库管理2021-11-29
下一篇:贵州专业智能立库系统2021-11-29
公司地址

太原刚玉:太原市万柏林区长风西街16号万国城16号楼22层

浙江刚玉:杭州市下沙正泰中自科技园

山东刚玉:济南市高新区新泺大街齐盛广场2号楼11层

刚玉智能电话

太原大区(华北、华西):0351-6026018    15934130726

济南大区(山东、华中):0531-88669288  18563771623

杭州大区(华东、华南):400-006-9180     15763806611



二维码

智能仓储物流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