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刚玉智能!

通用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热推信息

产品分类Product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刚玉智能

电 话:

太原大区(华北、华西):

座机: 0351-6026018

手机:15934130726

济南大区(山东、华中):

座机:0531-88669288

手机:18563771623

杭州大区(华东、华南):

座机: 400-006-9180

手机:15763806611

地 址:杭州市下沙正泰中自科技园

滨州专业自动化立体仓库系统

2022-05-18
滨州专业自动化立体仓库系统

专业自动化立体仓库在设计前的准备工作1.要了解建库的现场条件,包括气象、地形、地质条件、地面承载能力、风及雪载荷、地震情况以及其他环境的影响。2.在自动化立体仓库系统的总体设计中,机械、结构、电气、土建等多专业相互交叉、相互制约,这就要求第三方物流企业在进行设计时需要考虑到各专业的需要。例如,机械的运动精度要根据结构制作的精度和土建的沉降精度而选定。

滨州专业自动化立体仓库系统

自动化立体仓库系统挑选方案处理。包括库房的选址、库房规划、功用定位、库房规划、库房设备的挑选和规划等。②作业处理,包括仓储处理准则、作业流程处理、作业安排处理等。仓储处理准则,辨明岗位作业内容及岗位职责政策,才能使员工各行其是。③库存处理,主要是对物品在库数量进行操控的处理,自动化立体仓库系统与仓储本钱有关。主要内容包括企业何时向上游供货商提出定货、定货的品类、定货数量多少等。恰当的定货时刻和定货数量,能够在库存本钱与企业缺货本钱之间树立平衡,使企业的订购本钱很低但又不至呈现缺货现象。

滨州专业自动化立体仓库系统

自动化立体仓库系统简单的来说就是自动仓储,在现代科学技术影响下,仓库形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原来的仓库模式已经满足不了生产需要。传统的仓库问题比较多,比如空间大小得不到合理性运用,面积巨大的浪费,资源使用不充分,而且传统的仓库在货物搬运上还是以依赖人力为主,在如今这样高速发展的社会下,传统的仓库储物模式势必将被OUT,而自自动化立体仓库系统将为生产生活带来全新的存储模式。

滨州专业自动化立体仓库系统

1.预算。自动化立体仓库系统需要在前期搭建时投入较大的成本,其中所包含的基本设备需要一次性购置到位,并且包含的设备也是比较多的,对于一些中小型企业或者是企业现金流没有那么充裕的企业来说,是一笔不小的开支。2.仓库基建。由于自动化立体仓库系统是向高空发展的,多采用的是高位货架,并且需要用到堆垛机等大型设备,对于仓库地基的承载也是一个较大的考验。企业建造自动化立体仓库之前需要对仓库的基建进行一定的测试考量,确保立体仓库投入使用后可以正常运行。

滨州专业自动化立体仓库系统

1.自动化立体仓库系统的所有仓储作业全部实现了自动化,减少了大量的人力成本,同时由于人力成本的减少,能够很大程度的减少有因人为因素而造成的误差。劣势1.结构较为复杂,先比较与传统式仓库拥有了更多的配套设备,虽然这点使得立体仓库的能偶具备更多的功能,但是也需要大量的资金去购买相关配套设备。并且过多的设备使得日后的维护工作变得更加复杂。2.自动化立体仓库系统对操作人员有很高的技术要求,因为该种仓库采用了大量的高精尖技术,操作人员需要具备相关的专业知识才可胜任这项工作。

滨州专业自动化立体仓库系统

对于参与自动化立体仓库系统盘点的工作人员进行专业的培训指导,让盘点人员充分了解盘点的具体程序、方法、使用工具等;对于检查盘点工作的人员也要进行相关培训,因为很多的查盘人员对产品都不是很了解,所以要加强培训,增加查盘人员的对产品的识别度,使盘点工作更加准确快捷的完成。操作程序化,增加出入库的工作效率在产品出入库前,要先将各种工作都准备好,所有产品的入库流程都要规范有效,在产品验收的时候要保证数量准确、质量达标,在填写单据的时候也要正确规范,自动化立体仓库系统的工作人员要分工明确,不同部门相互协作共同促进。

上一篇:常州专业智能仓储系统2022-05-18
公司地址

太原刚玉:太原市万柏林区长风西街16号万国城16号楼22层

浙江刚玉:杭州市下沙正泰中自科技园

山东刚玉:济南市高新区新泺大街齐盛广场2号楼11层

刚玉智能电话

太原大区(华北、华西):0351-6026018    15934130726

济南大区(山东、华中):0531-88669288  18563771623

杭州大区(华东、华南):400-006-9180     15763806611



二维码

智能仓储物流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