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刚玉智能!

通用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热推信息

产品分类Product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刚玉智能

电 话:

太原大区(华北、华西):

座机: 0351-6026018

手机:15934130726

济南大区(山东、华中):

座机:0531-88669288

手机:18563771623

杭州大区(华东、华南):

座机: 400-006-9180

手机:15763806611

地 址:杭州市下沙正泰中自科技园

日照专业自动化仓储系统

2022-12-03
日照专业自动化仓储系统

自动化仓储系统库房处理是物流过程中的一个重要环节,对物流全过程有着很大的影响。传统的库房处理一般依赖于一个非自动化的、以纸张文件为基础的体系来记载、寻觅进出的货品。因为仓储处理彻底由人工实施,功率极点低下,能处理的库房规划也很小。跟着仓储处理的物资品种、数量和出入库频率的不断添加,自动化仓储系统仓储处理作业也已十分复杂和多样化,传统的人工仓储作业方式和数据收集办法已难以满意库房处理的快速、精确要求,在库房处理过程中选用新技能能够行进库房处理的作业功率。

日照专业自动化仓储系统

自动化仓储系统的功能非常的多样化,首先就是我们经常会用到的货物运输功能。在使用了这款自动化仓储系统的仓库当中我们不在需要大量的人工来进行货物的运输工作,随着自动化设备的大量投入使用,在很多的工作上都可以由这些设备来代替人工。而机械设备工作还有这很多的好处,后期的维护成本要比人工成本更低,操作管理起来也十分的方便,关键的是工作效率要远远高于人工。除了货物的运输存取外,对于仓库的管理自然也是十分重要的。

日照专业自动化仓储系统

自动化仓储系统(AS/RS)是由立体货架、有轨巷道堆垛机、出入库托盘输送机系统、尺寸检测条码阅读系统、通讯系统、自动控制系统、计算机监控系统、计算机管理系统以及其他如电线电缆桥架配电柜、托盘、调节平台、钢结构平台等辅助设备组成的复杂的自动化系统。运用一流的集成化物流理念,采用先进的控制、总线、通讯和信息技术,通过以上设备的协调动作进行出入库作业。自动化仓储系统应用的三大领域;工业生产领域、物流领域、商品制造领域

日照专业自动化仓储系统

自动化仓储系统人员的基本要求仓储管理人员主要包括仓库管理人员和仓库保管员两类,对这两类人员有不同的素质要求1.对仓库管理人员的素质要求)具有丰富的物资知识。对于所经营的物资要充分熟悉,掌握其理化性质和保管要求,能有针对性地采取管理措施2)掌握现代仓储管理的技术。对仓储管理技术充分掌握,并能熟练运用,特别是现代信息技术的使用。3)熟悉仓储设备及其性能。能合理地安排使用仓储设备。4)具有较强的办事能力。能分清轻重缓急,有条有理地处理事务。5)自动化仓储系统须具有一定的财务管理能力。

日照专业自动化仓储系统

在设计自动化仓储系统时,主要考虑的是库存、效率和成本三个点。但有时对自动化仓储系统库存要求高,而没效率问题;有时则是效率和成本。此外,还要考虑其适用性如何。以下几项是设计自动化立体仓库时的注意点:1、基础数据设计是以基础数据为依据的。不管什么设计,离开基础数据就没有意义,也不能判断设计的好坏。2、载荷基础承载能力:应按照规范进行计算,而不是随意决定.3、效率堆垛机的效率是可以计算的,FEM9.851标准给出了计算方法。堆垛机的效率是一个主要因素,但要正确认识如何提升效率并不容易。

公司地址

太原刚玉:太原市万柏林区长风西街16号万国城16号楼22层

浙江刚玉:杭州市下沙正泰中自科技园

山东刚玉:济南市高新区新泺大街齐盛广场2号楼11层

刚玉智能电话

太原大区(华北、华西):0351-6026018    15934130726

济南大区(山东、华中):0531-88669288  18563771623

杭州大区(华东、华南):400-006-9180     15763806611



二维码

智能仓储物流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