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刚玉智能!

通用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热推信息

产品分类Product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刚玉智能

电 话:

太原大区(华北、华西):

座机: 0351-6026018

手机:15934130726

济南大区(山东、华中):

座机:0531-88669288

手机:18563771623

杭州大区(华东、华南):

座机: 400-006-9180

手机:15763806611

地 址:杭州市下沙正泰中自科技园

威海专业自动化仓库系统

2022-12-04
威海专业自动化仓库系统

自动化仓库系统(AS/RS)是由立体货架、有轨巷道堆垛机、出入库托盘输送机系统、尺寸检测条码阅读系统、通讯系统、自动控制系统、计算机监控系统、计算机管理系统以及其他如电线电缆桥架配电柜、托盘、调节平台、钢结构平台等辅助设备组成的复杂的自动化系统。运用一流的集成化物流理念,采用先进的控制、总线、通讯和信息技术,通过以上设备的协调动作进行出入库作业。自动化仓库系统应用的三大领域;工业生产领域、物流领域、商品制造领域

威海专业自动化仓库系统

货架的首要效果使货品存取便利,直接影响到企业的仓储部分的工作效率,货架的挑选和办理布局都是十分重要的,那么,咱们在购买货架时首要考虑的几个要素是什么呢? 1、货架规划,自动化仓库系统规划好不但能够有用进步仓库的空间利用率,存取便利有条有理还能够提高仓储部分的工作效率 2、资金投入,假如资金足够能够考虑技术含量相对较高的设备,如自动化立体库,穿梭车货架,叉车直接拣货系统等,与现代化智能、自动化仓库系统接轨。3、货架的尺度,尺度要适合,过大浪费空间,太小不能有用存取。

威海专业自动化仓库系统

由于自动化仓库系统的前提是单元化的搬运,所以确定货物单元的形式、尺寸和重量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它会影响到第三方物流企业对仓库的投资,而且会影响到整个自动化仓库系统的配备、设施等问题。因此,为了合理确定货物单元的形式、尺寸和重量,应根据调查和统计的结果,列出所有可能的货物单元形式和规格,并做出合理的选择。对于那些形状和尺寸比较特殊或者很重的货物,可以单独处理。

威海专业自动化仓库系统

1.主体设备不同。自动化仓库系统主要由WMS、WCS,高层货架,巷道堆垛机,输送系统以及托盘等组成,相对于由货架,运输设备等设施组成的传统仓库,其结构复杂地多。2.操作方式不同。传统仓库一般是由人工完成,专业自动化仓库则是无人化操作。3.对人员的要求不同。由于立体仓库的存储、分拣,运输等作业都是由软件控制硬件设施来完成,所以相对于传统仓库,立体仓库更需要人才来进行软件的运行与开发以及仓库的管理。

威海专业自动化仓库系统

要满足仓库建设的一些特殊要求。自动化仓库系统的建设比普通仓库的设计和建造要求特殊一些,因为使用高层货架,仓库的地坪 承载能力要比普通仓库大好几倍。要建造具有相当承压的地坪,就必须考虑建库地址的地质状况。自动化仓库系统进行自动作业,巷道堆垛起重机自动从货架中送取货箱和托盘,对货架的规格尺寸有严格的要求,以保证作业的吻合。巷道堆垛起重机前进与后退,上升与下降,水平和垂直偏差要求非常严格。从被存放的货物本身看,则要求外部规格形状不能变化很大。

下一篇:浙江专业智能立体库管理2022-12-04
公司地址

太原刚玉:太原市万柏林区长风西街16号万国城16号楼22层

浙江刚玉:杭州市下沙正泰中自科技园

山东刚玉:济南市高新区新泺大街齐盛广场2号楼11层

刚玉智能电话

太原大区(华北、华西):0351-6026018    15934130726

济南大区(山东、华中):0531-88669288  18563771623

杭州大区(华东、华南):400-006-9180     15763806611



二维码

智能仓储物流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