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刚玉智能!

通用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热推信息

产品分类Product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刚玉智能

电 话:

太原大区(华北、华西):

座机: 0351-6026018

手机:15934130726

济南大区(山东、华中):

座机:0531-88669288

手机:18563771623

杭州大区(华东、华南):

座机: 400-006-9180

手机:15763806611

地 址:杭州市下沙正泰中自科技园

上海专业自动化仓储系统

2022-12-30
上海专业自动化仓储系统

1.提高仓储及拣货效率,减少出错的概率。烟草行业的原料以及成品的挑拣具有精细化的特点,人工拣选难免存在失误且耗费大量时间及人力。自动化仓储系统的应用在很大的提升效率时可以将出错率降到很低。可以促进成品烟草制造的整个流程的连接。目前烟草行业还存在生产作业分散,货位摆放不合理等等现象,自动化仓储系统的使用可以更好的连接烟草制作的各个流程步骤,从而促进整体效率质变化的提升。

上海专业自动化仓储系统

库场的选择和布置对于自动化仓储系统的基建投资、物流费用、劳动条件等都有重要的意义。考虑到城市规划、第三方物流企业的整体运作,自动化仓储系统可选在靠近港口、码头、货运站等交通枢纽,或靠近生产地或原材料产地,或靠近主要的销售市场,这样可以大大地降低第三方物流企业的费用。库场地址是否合理对于环境保护、城市规划等也有一定的影响。例如,选择在受到交通限制的商业区建立自动化立体仓库,一方面与繁华的商业环境不协调,另一方面要花高价购买地皮。很重要的是,由于受到交通限制,只能每天半夜来运送货物,这显然是很不合理的。

上海专业自动化仓储系统

注意自动化仓储系统操作人员的技术培训和培养,了解仓库并且可以正确操作自动化仓储系统,避免因为技术不熟练导致仓库使用错误,不仅影响工作效率,还对仓库的操作系统有不良影响。二:在自动化仓储操作前,对仓库的各个系统进行检查,一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这有利于我们在工作使用中减少麻烦事情,提高仓管效率。三:在操作时,对各个部分的操作工人进行工作细致分配,并且责任到人,这样分工明确,也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提高工作效率。

上海专业自动化仓储系统

由于自动化仓储系统的前提是单元化的搬运,所以确定货物单元的形式、尺寸和重量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它会影响到第三方物流企业对仓库的投资,而且会影响到整个自动化仓储系统的配备、设施等问题。因此,为了合理确定货物单元的形式、尺寸和重量,应根据调查和统计的结果,列出所有可能的货物单元形式和规格,并做出合理的选择。对于那些形状和尺寸比较特殊或者很重的货物,可以单独处理。

上海专业自动化仓储系统

自动化仓储系统(AS/RS)是由立体货架、有轨巷道堆垛机、出入库托盘输送机系统、尺寸检测条码阅读系统、通讯系统、自动控制系统、计算机监控系统、计算机管理系统以及其他如电线电缆桥架配电柜、托盘、调节平台、钢结构平台等辅助设备组成的复杂的自动化系统。运用一流的集成化物流理念,采用先进的控制、总线、通讯和信息技术,通过以上设备的协调动作进行出入库作业。自动化仓储系统应用的三大领域;工业生产领域、物流领域、商品制造领域

上海专业自动化仓储系统

专业自动化仓储在设计前的准备工作1.要了解建库的现场条件,包括气象、地形、地质条件、地面承载能力、风及雪载荷、地震情况以及其他环境的影响。2.在自动化仓储系统的总体设计中,机械、结构、电气、土建等多专业相互交叉、相互制约,这就要求第三方物流企业在进行设计时需要考虑到各专业的需要。例如,机械的运动精度要根据结构制作的精度和土建的沉降精度而选定。

上一篇:佛山专业自动化仓储管理2022-12-30
公司地址

太原刚玉:太原市万柏林区长风西街16号万国城16号楼22层

浙江刚玉:杭州市下沙正泰中自科技园

山东刚玉:济南市高新区新泺大街齐盛广场2号楼11层

刚玉智能电话

太原大区(华北、华西):0351-6026018    15934130726

济南大区(山东、华中):0531-88669288  18563771623

杭州大区(华东、华南):400-006-9180     15763806611



二维码

智能仓储物流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