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刚玉智能!

通用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热推信息

产品分类Product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刚玉智能

电 话:

太原大区(华北、华西):

座机: 0351-6026018

手机:15934130726

济南大区(山东、华中):

座机:0531-88669288

手机:18563771623

杭州大区(华东、华南):

座机: 400-006-9180

手机:15763806611

地 址:杭州市下沙正泰中自科技园

蚌埠专业立体自动化仓库管理

2023-01-05
蚌埠专业立体自动化仓库管理

立体自动化仓库管理的功能非常的多样化,首先就是我们经常会用到的货物运输功能。在使用了这款立体自动化仓库管理的仓库当中我们不在需要大量的人工来进行货物的运输工作,随着自动化设备的大量投入使用,在很多的工作上都可以由这些设备来代替人工。而机械设备工作还有这很多的好处,后期的维护成本要比人工成本更低,操作管理起来也十分的方便,关键的是工作效率要远远高于人工。除了货物的运输存取外,对于仓库的管理自然也是十分重要的。

蚌埠专业立体自动化仓库管理

立体自动化仓库管理简单的来说就是自动仓储,在现代科学技术影响下,仓库形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原来的仓库模式已经满足不了生产需要。传统的仓库问题比较多,比如空间大小得不到合理性运用,面积巨大的浪费,资源使用不充分,而且传统的仓库在货物搬运上还是以依赖人力为主,在如今这样高速发展的社会下,传统的仓库储物模式势必将被OUT,而自立体自动化仓库管理将为生产生活带来全新的存储模式。

蚌埠专业立体自动化仓库管理

轮胎行业由于生产工艺的原因,生产车间的工作环境一般有温度高,气味浓烈,烟雾大等特点。伴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升,越来越低的职工期待在这类自然环境下工作中,公司招工愈来愈难,聘请成本费也愈来愈高,轮胎行业的生产工艺和办公环境务必开展升級更新改造。利用专业立体自动化仓库技术,立体自动化仓库管理可以实现橡胶材料的自动储存、自动运输和集中封闭管理,并将薄膜对车间空气质量的影响降到很低。这不仅是一个智能项目,也是一个环保项目。

蚌埠专业立体自动化仓库管理

随着立体自动化仓库管理自动化的发展,智能型搬运设备已经成为物流行业必不可必的工具。这些搬运工具把原材料、零部件等物品送到生产工位上,让安装过程变得更顺利,这种搬动工具逐步发展并延伸应用至各行各业中。如今搬动工具自动化程度越来越高,自动化导航小车已经能实现无人化搬动。在立体自动化仓库管理物流搬动环节,从过去简单的人力小车发展到今天的机器人——自动导引运输车AGV。搬运机器人在汽车生产线上应用十分普遍,AGV机器人代替了人力搬动,提高了生产装配的效率。

蚌埠专业立体自动化仓库管理

1.预算。立体自动化仓库管理需要在前期搭建时投入较大的成本,其中所包含的基本设备需要一次性购置到位,并且包含的设备也是比较多的,对于一些中小型企业或者是企业现金流没有那么充裕的企业来说,是一笔不小的开支。2.仓库基建。由于立体自动化仓库管理是向高空发展的,多采用的是高位货架,并且需要用到堆垛机等大型设备,对于仓库地基的承载也是一个较大的考验。企业建造立体自动化仓库之前需要对仓库的基建进行一定的测试考量,确保立体仓库投入使用后可以正常运行。

上一篇:盐城专业立体仓储系统2023-01-05
下一篇:嘉兴专业全自动仓库管理2023-01-05
公司地址

太原刚玉:太原市万柏林区长风西街16号万国城16号楼22层

浙江刚玉:杭州市下沙正泰中自科技园

山东刚玉:济南市高新区新泺大街齐盛广场2号楼11层

刚玉智能电话

太原大区(华北、华西):0351-6026018    15934130726

济南大区(山东、华中):0531-88669288  18563771623

杭州大区(华东、华南):400-006-9180     15763806611



二维码

智能仓储物流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