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刚玉智能!

通用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热推信息

产品分类Product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刚玉智能

电 话:

太原大区(华北、华西):

座机: 0351-6026018

手机:15934130726

济南大区(山东、华中):

座机:0531-88669288

手机:18563771623

杭州大区(华东、华南):

座机: 400-006-9180

手机:15763806611

地 址:杭州市下沙正泰中自科技园

泰州专业自动化仓储系统

2023-01-06
泰州专业自动化仓储系统

仓库的地面每天的都会有很多设备的使用和人员的走动,而且仓库中不同的货物对地面的要求有很大的差距。有些货物的防滑性能需求高,有些货物的抗冲击需求高,所以我们在进行专业自动化仓储的设计的时候,需要将这些因素全都考虑进去,争取保证仓库地面的设计能够满足不同货物的仓库需求,以大程度的提升仓库的仓储效率。自动化仓储系统存储各种各样的货物,每个获取因为其自身特性的限制,不能够共同存储,所以我们应该对仓库的区域进行明确的划分。例如:重物区、化学材料仓储区、电子产品仓储区、贵重物品仓储区……

泰州专业自动化仓储系统

1.主体设备不同。自动化仓储系统主要由WMS、WCS,高层货架,巷道堆垛机,输送系统以及托盘等组成,相对于由货架,运输设备等设施组成的传统仓库,其结构复杂地多。2.操作方式不同。传统仓库一般是由人工完成,专业自动化仓储则是无人化操作。3.对人员的要求不同。由于立体仓库的存储、分拣,运输等作业都是由软件控制硬件设施来完成,所以相对于传统仓库,立体仓库更需要人才来进行软件的运行与开发以及仓库的管理。

泰州专业自动化仓储系统

随着自动化仓储系统自动化的发展,智能型搬运设备已经成为物流行业必不可必的工具。这些搬运工具把原材料、零部件等物品送到生产工位上,让安装过程变得更顺利,这种搬动工具逐步发展并延伸应用至各行各业中。如今搬动工具自动化程度越来越高,自动化导航小车已经能实现无人化搬动。在自动化仓储系统物流搬动环节,从过去简单的人力小车发展到今天的机器人——自动导引运输车AGV。搬运机器人在汽车生产线上应用十分普遍,AGV机器人代替了人力搬动,提高了生产装配的效率。

泰州专业自动化仓储系统

1.药品储存环境的特殊性。通常,药品所适用的环境条件及温度都有所讲究。而自动化仓储系统与普通仓库较大的一个区别就是,自动化立体仓库可以适用于各种特殊的环境。并且,其采用自动化仓储系统设备完成药品的运输与存储,不必担心因为环境的问题而导致人较难进入仓库进行作业。2.储运药品的安全性与准确性。人工搬运药品时总会有磕磕碰碰或者混乱的情况,从而导致药品的损坏或者放置货位的错乱等。药品的有效期管理。药品存在一定的效用期,倘若没有及时地检查盘点,一旦药品在仓库中过了一定的期限,会给企业带来较大的损失。

泰州专业自动化仓储系统

不管自动化仓储系统的自动化程度有多高,具体运作时仍需要一定的人工劳动,因此工作人员的数量要合适。人员不足会降低仓库的效率,太多又会造成浪费。专业自动化仓储采用了大量先进的设备,因此对人员的素质要求比较高,人员素质跟不上,同样会降低仓库的吞吐能力。第三方物流企业需要招聘专门的人才,并对其进行专门的培训。由于数据传输路径不通畅或数据冗余等原因,会造成系统数据传输速度慢,甚至无法传输的现象,因此要考虑自动化仓储内部以及与第三方物流企业上下级管理系统间的信息传递的问题。

泰州专业自动化仓储系统

自动化仓储系统是由立体货架、有轨巷道堆垛机、出入库输送系统、信息识别系统、自动控制系统、计算机监控系统、计算机管理系统以及其他辅助设备组成的智能化系统。系统采用一流的集成化物流理念设计,通过先进的控制、总线、通讯和信息技术应用,协调各类设备动作实现自动出入库作业。下面介绍一下自动化仓储系统特点:造实现仓库的信息自动化、精细化管理,指导和规范仓库人员日常作业,完善仓库管理、整合仓库资源,并为企业带来以下价值;实现数字化管理,出/入库、物料库存量等仓库日常管理业务可做到实时查询与监控;

上一篇:湖北专业智能立库系统2023-01-06
下一篇:日照专业全自动仓库管理2023-01-06
公司地址

太原刚玉:太原市万柏林区长风西街16号万国城16号楼22层

浙江刚玉:杭州市下沙正泰中自科技园

山东刚玉:济南市高新区新泺大街齐盛广场2号楼11层

刚玉智能电话

太原大区(华北、华西):0351-6026018    15934130726

济南大区(山东、华中):0531-88669288  18563771623

杭州大区(华东、华南):400-006-9180     15763806611



二维码

智能仓储物流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