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刚玉智能!

通用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热推信息

产品分类Product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刚玉智能

电 话:

太原大区(华北、华西):

座机: 0351-6026018

手机:15934130726

济南大区(山东、华中):

座机:0531-88669288

手机:18563771623

杭州大区(华东、华南):

座机: 400-006-9180

手机:15763806611

地 址:杭州市下沙正泰中自科技园

江苏专业仓储物流系统

2021-04-08
江苏专业仓储物流系统

仓储物流系统是由立体货架、有轨巷道堆垛机、出入库输送系统、信息识别系统、自动控制系统、计算机监控系统、计算机管理系统以及其他辅助设备组成的智能化系统。系统采用一流的集成化物流理念设计,通过先进的控制、总线、通讯和信息技术应用,协调各类设备动作实现自动出入库作业。下面介绍一下仓储物流系统特点:造实现仓库的信息自动化、精细化管理,指导和规范仓库人员日常作业,完善仓库管理、整合仓库资源,并为企业带来以下价值;实现数字化管理,出/入库、物料库存量等仓库日常管理业务可做到实时查询与监控;

江苏专业仓储物流系统

1.仓储物流系统的所有仓储作业全部实现了自动化,减少了大量的人力成本,同时由于人力成本的减少,能够很大程度的减少有因人为因素而造成的误差。劣势1.结构较为复杂,先比较与传统式仓库拥有了更多的配套设备,虽然这点使得立体仓库的能偶具备更多的功能,但是也需要大量的资金去购买相关配套设备。并且过多的设备使得日后的维护工作变得更加复杂。2.仓储物流系统对操作人员有很高的技术要求,因为该种仓库采用了大量的高精尖技术,操作人员需要具备相关的专业知识才可胜任这项工作。

江苏专业仓储物流系统

仓储物流系统挑选方案处理。包括库房的选址、库房规划、功用定位、库房规划、库房设备的挑选和规划等。②作业处理,包括仓储处理准则、作业流程处理、作业安排处理等。仓储处理准则,辨明岗位作业内容及岗位职责政策,才能使员工各行其是。③库存处理,主要是对物品在库数量进行操控的处理,仓储物流系统与仓储本钱有关。主要内容包括企业何时向上游供货商提出定货、定货的品类、定货数量多少等。恰当的定货时刻和定货数量,能够在库存本钱与企业缺货本钱之间树立平衡,使企业的订购本钱很低但又不至呈现缺货现象。

江苏专业仓储物流系统

仓储物流系统人员的基本要求仓储管理人员主要包括仓库管理人员和仓库保管员两类,对这两类人员有不同的素质要求1.对仓库管理人员的素质要求)具有丰富的物资知识。对于所经营的物资要充分熟悉,掌握其理化性质和保管要求,能有针对性地采取管理措施2)掌握现代仓储管理的技术。对仓储管理技术充分掌握,并能熟练运用,特别是现代信息技术的使用。3)熟悉仓储设备及其性能。能合理地安排使用仓储设备。4)具有较强的办事能力。能分清轻重缓急,有条有理地处理事务。5)仓储物流系统须具有一定的财务管理能力。

江苏专业仓储物流系统

对于参与仓储物流系统盘点的工作人员进行专业的培训指导,让盘点人员充分了解盘点的具体程序、方法、使用工具等;对于检查盘点工作的人员也要进行相关培训,因为很多的查盘人员对产品都不是很了解,所以要加强培训,增加查盘人员的对产品的识别度,使盘点工作更加准确快捷的完成。操作程序化,增加出入库的工作效率在产品出入库前,要先将各种工作都准备好,所有产品的入库流程都要规范有效,在产品验收的时候要保证数量准确、质量达标,在填写单据的时候也要正确规范,仓储物流系统的工作人员要分工明确,不同部门相互协作共同促进。

江苏专业仓储物流系统

由于仓储物流系统的前提是单元化的搬运,所以确定货物单元的形式、尺寸和重量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它会影响到第三方物流企业对仓库的投资,而且会影响到整个仓储物流系统的配备、设施等问题。因此,为了合理确定货物单元的形式、尺寸和重量,应根据调查和统计的结果,列出所有可能的货物单元形式和规格,并做出合理的选择。对于那些形状和尺寸比较特殊或者很重的货物,可以单独处理。

上一篇:安庆专业立体仓储管理2021-04-08
公司地址

太原刚玉:太原市万柏林区长风西街16号万国城16号楼22层

浙江刚玉:杭州市下沙正泰中自科技园

山东刚玉:济南市高新区新泺大街齐盛广场2号楼11层

刚玉智能电话

太原大区(华北、华西):0351-6026018    15934130726

济南大区(山东、华中):0531-88669288  18563771623

杭州大区(华东、华南):400-006-9180     15763806611



二维码

智能仓储物流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