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刚玉智能!

通用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热推信息

产品分类Product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刚玉智能

电 话:

太原大区(华北、华西):

座机: 0351-6026018

手机:15934130726

济南大区(山东、华中):

座机:0531-88669288

手机:18563771623

杭州大区(华东、华南):

座机: 400-006-9180

手机:15763806611

地 址:杭州市下沙正泰中自科技园

衢州专业智慧仓储物流管理

2021-12-01
衢州专业智慧仓储物流管理

专业智慧仓储物流便于货品的流动,在工业生产和物流配送中的仓库管理中起到重要的作用。仓库作为一个储物的空间不仅有着存储的作用,在工业生产和物流配送中,仓库作为重要的货品采购运销配送的中继站,如果能从管理上提升效率的话,也能大大促进生产进度。对于仓库的规划,需要在物资进入时就应该依据物资的使用方向、种类等多方面进行考量后进行划分,才能在管理上提升效率,这就对仓储货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智慧仓储物流管理的出现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一问题。

衢州专业智慧仓储物流管理

智慧仓储物流管理(AS/RS)是由立体货架、有轨巷道堆垛机、出入库托盘输送机系统、尺寸检测条码阅读系统、通讯系统、自动控制系统、计算机监控系统、计算机管理系统以及其他如电线电缆桥架配电柜、托盘、调节平台、钢结构平台等辅助设备组成的复杂的自动化系统。运用一流的集成化物流理念,采用先进的控制、总线、通讯和信息技术,通过以上设备的协调动作进行出入库作业。智慧仓储物流管理应用的三大领域;工业生产领域、物流领域、商品制造领域

衢州专业智慧仓储物流管理

1.提高仓储及拣货效率,减少出错的概率。烟草行业的原料以及成品的挑拣具有精细化的特点,人工拣选难免存在失误且耗费大量时间及人力。智慧仓储物流管理的应用在很大的提升效率时可以将出错率降到很低。可以促进成品烟草制造的整个流程的连接。目前烟草行业还存在生产作业分散,货位摆放不合理等等现象,智慧仓储物流管理的使用可以更好的连接烟草制作的各个流程步骤,从而促进整体效率质变化的提升。

衢州专业智慧仓储物流管理

货架的首要效果使货品存取便利,直接影响到企业的仓储部分的工作效率,货架的挑选和办理布局都是十分重要的,那么,咱们在购买货架时首要考虑的几个要素是什么呢? 1、货架规划,智慧仓储物流管理规划好不但能够有用进步仓库的空间利用率,存取便利有条有理还能够提高仓储部分的工作效率 2、资金投入,假如资金足够能够考虑技术含量相对较高的设备,如自动化立体库,穿梭车货架,叉车直接拣货系统等,与现代化智能、智慧仓储物流管理接轨。3、货架的尺度,尺度要适合,过大浪费空间,太小不能有用存取。

衢州专业智慧仓储物流管理

轮胎行业由于生产工艺的原因,生产车间的工作环境一般有温度高,气味浓烈,烟雾大等特点。伴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升,越来越低的职工期待在这类自然环境下工作中,公司招工愈来愈难,聘请成本费也愈来愈高,轮胎行业的生产工艺和办公环境务必开展升級更新改造。利用专业智慧仓储物流技术,智慧仓储物流管理可以实现橡胶材料的自动储存、自动运输和集中封闭管理,并将薄膜对车间空气质量的影响降到很低。这不仅是一个智能项目,也是一个环保项目。

衢州专业智慧仓储物流管理

仓库的地面每天的都会有很多设备的使用和人员的走动,而且仓库中不同的货物对地面的要求有很大的差距。有些货物的防滑性能需求高,有些货物的抗冲击需求高,所以我们在进行专业智慧仓储物流的设计的时候,需要将这些因素全都考虑进去,争取保证仓库地面的设计能够满足不同货物的仓库需求,以大程度的提升仓库的仓储效率。智慧仓储物流管理存储各种各样的货物,每个获取因为其自身特性的限制,不能够共同存储,所以我们应该对仓库的区域进行明确的划分。例如:重物区、化学材料仓储区、电子产品仓储区、贵重物品仓储区……

上一篇:舟山专业自动化仓库管理2021-12-01
公司地址

太原刚玉:太原市万柏林区长风西街16号万国城16号楼22层

浙江刚玉:杭州市下沙正泰中自科技园

山东刚玉:济南市高新区新泺大街齐盛广场2号楼11层

刚玉智能电话

太原大区(华北、华西):0351-6026018    15934130726

济南大区(山东、华中):0531-88669288  18563771623

杭州大区(华东、华南):400-006-9180     15763806611



二维码

智能仓储物流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