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刚玉智能!

通用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热推信息

产品分类Product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刚玉智能

电 话:

太原大区(华北、华西):

座机: 0351-6026018

手机:15934130726

济南大区(山东、华中):

座机:0531-88669288

手机:18563771623

杭州大区(华东、华南):

座机: 400-006-9180

手机:15763806611

地 址:杭州市下沙正泰中自科技园

安徽专业自动立体仓库管理

2021-12-01
安徽专业自动立体仓库管理

自动立体仓库管理是一种多层存放货物的高架仓库系统,主要由高层货架、天地轨道、巷道堆垛机、出入库输送设备、自动控制与管理系统组成。堆垛机及出入库设备能够在计算机管理下,自动完成货物的出入库作业、对货物进行自动化管理,并与企业管理系统进行联网,实现管理现代化,是企业实现现代化管理的重要组成。有轨巷道堆垛机是专业自动立体仓库成套设备中的主机,是一种在轨道上运行的起重机械,它能在三维空间上(行走、升降、两侧向伸缩)按照一定的顺序组合进行往复运动,以完成对集装单元或拣选货物的出入库业。

安徽专业自动立体仓库管理

对于参与自动立体仓库管理盘点的工作人员进行专业的培训指导,让盘点人员充分了解盘点的具体程序、方法、使用工具等;对于检查盘点工作的人员也要进行相关培训,因为很多的查盘人员对产品都不是很了解,所以要加强培训,增加查盘人员的对产品的识别度,使盘点工作更加准确快捷的完成。操作程序化,增加出入库的工作效率在产品出入库前,要先将各种工作都准备好,所有产品的入库流程都要规范有效,在产品验收的时候要保证数量准确、质量达标,在填写单据的时候也要正确规范,自动立体仓库管理的工作人员要分工明确,不同部门相互协作共同促进。

安徽专业自动立体仓库管理

随着自动立体仓库管理自动化的发展,智能型搬运设备已经成为物流行业必不可必的工具。这些搬运工具把原材料、零部件等物品送到生产工位上,让安装过程变得更顺利,这种搬动工具逐步发展并延伸应用至各行各业中。如今搬动工具自动化程度越来越高,自动化导航小车已经能实现无人化搬动。在自动立体仓库管理物流搬动环节,从过去简单的人力小车发展到今天的机器人——自动导引运输车AGV。搬运机器人在汽车生产线上应用十分普遍,AGV机器人代替了人力搬动,提高了生产装配的效率。

安徽专业自动立体仓库管理

1、收货从货物卸载,经过查验进入自动系统的接货设备开始,自动立体仓库管理将对货物信息进行读取,并反馈给仓储管理系统(WMS),构成管理信息数据,由自动控制系统进行对货物入库的自动化操作。2、发货仓储管理系统向自动化系统发送指令(含货物品规、货物坐标、货物数量、配货原则,发货区域等),自动立体仓库管理的取货搬运机器人和货物传输设备进行出库发货作业。3、盘点仓储管理系统采取先进的技术,利用仓库的自动化系统,收取库存信息,并与系统内部的货物信息进行核对,及时更新数据信息,保证对库存信息的实时监控。

安徽专业自动立体仓库管理

1、进仓货物存在检测具有检测物体有无存在功能的普通光电开关可以在专业自动立体仓库中起到启动信号的作用,比如用以启动拖动电机, 测量光幕等。2、货物信息读取自动立体仓库管理中货物的信息是非常重要的,货物的信息通常储存在条码,二维码或者RFID芯片里, 这些信息的准确读取保证了货物的正确流向。3、堆垛车上货监视货物如何从输送线上转移到货架上或者从货架转移到输送线需要得到可靠的保证,否则会对货物或者货架造成不可逆的损害。所以这个工序需要传感器来监视货物在堆垛车状态。

安徽专业自动立体仓库管理

1.自动立体仓库管理的所有仓储作业全部实现了自动化,减少了大量的人力成本,同时由于人力成本的减少,能够很大程度的减少有因人为因素而造成的误差。劣势1.结构较为复杂,先比较与传统式仓库拥有了更多的配套设备,虽然这点使得立体仓库的能偶具备更多的功能,但是也需要大量的资金去购买相关配套设备。并且过多的设备使得日后的维护工作变得更加复杂。2.自动立体仓库管理对操作人员有很高的技术要求,因为该种仓库采用了大量的高精尖技术,操作人员需要具备相关的专业知识才可胜任这项工作。

公司地址

太原刚玉:太原市万柏林区长风西街16号万国城16号楼22层

浙江刚玉:杭州市下沙正泰中自科技园

山东刚玉:济南市高新区新泺大街齐盛广场2号楼11层

刚玉智能电话

太原大区(华北、华西):0351-6026018    15934130726

济南大区(山东、华中):0531-88669288  18563771623

杭州大区(华东、华南):400-006-9180     15763806611



二维码

智能仓储物流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