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刚玉智能!

通用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热推信息

产品分类Product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刚玉智能

电 话:

太原大区(华北、华西):

座机: 0351-6026018

手机:15934130726

济南大区(山东、华中):

座机:0531-88669288

手机:18563771623

杭州大区(华东、华南):

座机: 400-006-9180

手机:15763806611

地 址:杭州市下沙正泰中自科技园

黄山专业智能立体库系统

2022-12-28
黄山专业智能立体库系统

随着智能立体库系统自动化的发展,智能型搬运设备已经成为物流行业必不可必的工具。这些搬运工具把原材料、零部件等物品送到生产工位上,让安装过程变得更顺利,这种搬动工具逐步发展并延伸应用至各行各业中。如今搬动工具自动化程度越来越高,自动化导航小车已经能实现无人化搬动。在智能立体库系统物流搬动环节,从过去简单的人力小车发展到今天的机器人——自动导引运输车AGV。搬运机器人在汽车生产线上应用十分普遍,AGV机器人代替了人力搬动,提高了生产装配的效率。

黄山专业智能立体库系统

专业智能立体库便于货品的流动,在工业生产和物流配送中的仓库管理中起到重要的作用。仓库作为一个储物的空间不仅有着存储的作用,在工业生产和物流配送中,仓库作为重要的货品采购运销配送的中继站,如果能从管理上提升效率的话,也能大大促进生产进度。对于仓库的规划,需要在物资进入时就应该依据物资的使用方向、种类等多方面进行考量后进行划分,才能在管理上提升效率,这就对仓储货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智能立体库系统的出现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一问题。

黄山专业智能立体库系统

智能立体库系统是一种多层存放货物的高架仓库系统,主要由高层货架、天地轨道、巷道堆垛机、出入库输送设备、自动控制与管理系统组成。堆垛机及出入库设备能够在计算机管理下,自动完成货物的出入库作业、对货物进行自动化管理,并与企业管理系统进行联网,实现管理现代化,是企业实现现代化管理的重要组成。有轨巷道堆垛机是专业智能立体库成套设备中的主机,是一种在轨道上运行的起重机械,它能在三维空间上(行走、升降、两侧向伸缩)按照一定的顺序组合进行往复运动,以完成对集装单元或拣选货物的出入库业。

黄山专业智能立体库系统

传统式的仓库依然已经满足不然现代社会的需求,如此才会智能立体库系统的出现,智能立体库系统的出现在人类生活是在二次世界大战之后,起初的自动化立体仓库在功能上还比较单一化,在操作上还是比较依赖人员,但随着科学技术在不断进步,智能立体库的性能也在不断发生着改变,在立体仓库架构上,性能上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特别是计算机的使用,让立体仓库发生了质的飞跃。立体仓库配以计算机很大的提高了立库的存储性能,在货物存取中,可以完全脱离操作人员,操作人员只需要通过计算机室进行控制就可以了。

黄山专业智能立体库系统

1.提高仓储及拣货效率,减少出错的概率。烟草行业的原料以及成品的挑拣具有精细化的特点,人工拣选难免存在失误且耗费大量时间及人力。智能立体库系统的应用在很大的提升效率时可以将出错率降到很低。可以促进成品烟草制造的整个流程的连接。目前烟草行业还存在生产作业分散,货位摆放不合理等等现象,智能立体库系统的使用可以更好的连接烟草制作的各个流程步骤,从而促进整体效率质变化的提升。

黄山专业智能立体库系统

智能立体库系统服务的市场化和专业化主要表现在以下方面:一是对智慧物流装备正常运行的保障性服务,如设备的定期维护、故障排出、零备件供应、远程网络监控运营服务等。二是对物流运作或管理的支持服务,如设备运行质量分析、物流各环节绩效与运行情况分析等。三是技术改进和系统升级服务,可以定时提供整个技术改进和信息系统及控制系统的升级服务。智能立体库系统利用集成和物流化的技术,使物流系统模仿人的智能,具有思维、感知、学习、推理判断和自行解决物流中某些问题的能力。

公司地址

太原刚玉:太原市万柏林区长风西街16号万国城16号楼22层

浙江刚玉:杭州市下沙正泰中自科技园

山东刚玉:济南市高新区新泺大街齐盛广场2号楼11层

刚玉智能电话

太原大区(华北、华西):0351-6026018    15934130726

济南大区(山东、华中):0531-88669288  18563771623

杭州大区(华东、华南):400-006-9180     15763806611



二维码

智能仓储物流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