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刚玉智能!

通用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热推信息

产品分类Product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刚玉智能

电 话:

太原大区(华北、华西):

座机: 0351-6026018

手机:15934130726

济南大区(山东、华中):

座机:0531-88669288

手机:18563771623

杭州大区(华东、华南):

座机: 400-006-9180

手机:15763806611

地 址:杭州市下沙正泰中自科技园

江苏专业自动化仓库系统

2022-12-28
江苏专业自动化仓库系统

库场的选择和布置对于自动化仓库系统的基建投资、物流费用、劳动条件等都有重要的意义。考虑到城市规划、第三方物流企业的整体运作,自动化仓库系统可选在靠近港口、码头、货运站等交通枢纽,或靠近生产地或原材料产地,或靠近主要的销售市场,这样可以大大地降低第三方物流企业的费用。库场地址是否合理对于环境保护、城市规划等也有一定的影响。例如,选择在受到交通限制的商业区建立自动化立体仓库,一方面与繁华的商业环境不协调,另一方面要花高价购买地皮。很重要的是,由于受到交通限制,只能每天半夜来运送货物,这显然是很不合理的。

江苏专业自动化仓库系统

专业自动化仓库便于货品的流动,在工业生产和物流配送中的仓库管理中起到重要的作用。仓库作为一个储物的空间不仅有着存储的作用,在工业生产和物流配送中,仓库作为重要的货品采购运销配送的中继站,如果能从管理上提升效率的话,也能大大促进生产进度。对于仓库的规划,需要在物资进入时就应该依据物资的使用方向、种类等多方面进行考量后进行划分,才能在管理上提升效率,这就对仓储货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自动化仓库系统的出现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一问题。

江苏专业自动化仓库系统

1.药品储存环境的特殊性。通常,药品所适用的环境条件及温度都有所讲究。而自动化仓库系统与普通仓库较大的一个区别就是,自动化立体仓库可以适用于各种特殊的环境。并且,其采用自动化仓库系统设备完成药品的运输与存储,不必担心因为环境的问题而导致人较难进入仓库进行作业。2.储运药品的安全性与准确性。人工搬运药品时总会有磕磕碰碰或者混乱的情况,从而导致药品的损坏或者放置货位的错乱等。药品的有效期管理。药品存在一定的效用期,倘若没有及时地检查盘点,一旦药品在仓库中过了一定的期限,会给企业带来较大的损失。

江苏专业自动化仓库系统

自动化仓库系统人员的基本要求仓储管理人员主要包括仓库管理人员和仓库保管员两类,对这两类人员有不同的素质要求1.对仓库管理人员的素质要求)具有丰富的物资知识。对于所经营的物资要充分熟悉,掌握其理化性质和保管要求,能有针对性地采取管理措施2)掌握现代仓储管理的技术。对仓储管理技术充分掌握,并能熟练运用,特别是现代信息技术的使用。3)熟悉仓储设备及其性能。能合理地安排使用仓储设备。4)具有较强的办事能力。能分清轻重缓急,有条有理地处理事务。5)自动化仓库系统须具有一定的财务管理能力。

江苏专业自动化仓库系统

(1)自动化仓库系统仓库结构复杂,配套设备多,需要大量的基建和设备投资。(2)货架安装要求精度高,施工比较困难,施工周期长。(3)计算机控制系统是仓库的“神经中枢”。一旦出现故障,将会使整个仓库处于瘫痪状态,收发作业就要中断。(4)由于高层货架是利用标准货格进行单元储存的,所以对储存货物的种类有一定的局限性。(5)由于自动化仓库系统实行自动控制与管理,技术性比较强,对工作人员的技术业务素质要求比较高,需要具有一定的文化水平和专业知识,而且经过专门培训的人员才能胜任。

上一篇:黄山专业智能立体库系统2022-12-28
下一篇:吉林专业自动化仓库系统2022-12-28
公司地址

太原刚玉:太原市万柏林区长风西街16号万国城16号楼22层

浙江刚玉:杭州市下沙正泰中自科技园

山东刚玉:济南市高新区新泺大街齐盛广场2号楼11层

刚玉智能电话

太原大区(华北、华西):0351-6026018    15934130726

济南大区(山东、华中):0531-88669288  18563771623

杭州大区(华东、华南):400-006-9180     15763806611



二维码

智能仓储物流

扫一扫